凪Nagi_励志成为大触

渣渣透明画手_(:3」∠)_

如果你喜欢我的画,我会非常非常开心的!(。・ω・。)

凝视著指尖所指向的明天

注意事项:
ooc特严重】刀剑乱舞乙女向】婶婶私设】
暗堕本丸(?)】请注意避雷】不喜欢请红叉叉】

自我满足的产物】

我第一次写其他人,把握不准啊】
流水账式】文笔特糟糕】而且还语句不通顺】
可能是亲情向】
婶婶不简单,因为这是个大坑】
会随剧情的发展公布婶婶的设定】
是个长篇,大概】

PS:这里开始有暗堕和虐刀成分,不能接受请直接跳过等我更第八章,不接受任何撕逼行为】

           准备好了吗?
                         那开始吧√
——————————————————————
                        【第六章】
                                            
        本丸最角落的地方,似房屋,更似仓库。现在是正午时分,太阳最猛烈的光辉照耀大地的万物,驱散一切污邪的存在。当然也包括从门缝的丝丝黑烟,在触及阳光的瞬间化为乌有。

        就是这里了吧......

        凪抱紧了手中的篮子,深呼吸一口气。并不是说害怕,只是担心看见鲶尾后自己会抑制不住怒火。

        拉开伞门,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寒若刺骨的邪气迸发而出,却有樱花花瓣擦过凪的头发飘向远处。眼睛尽快适宜了光线差后看见,在这密不透风的房间里既遍地是樱花花瓣,如果来者不是知情的凪,视线的模糊说不定会把这偏红的樱花看错成刚溅出的鲜血在地上流淌吧。

        阳光无法触及房间最深处,樱花密集散落的地方,黑发少年无力跪坐于地面,一身的黑色似乎要融入昏暗的环境中。少年身上被无数带着看不懂咒文的绳结捆绑着,脖子被勒紧,身体也被强行固定。唯一保持直立的原因在于被绳结系住吊高的双手。看似动一下都会被绞紧。黑发任意的散开,过长的刘海挡住了少年的表情,但不难看出脸上的伤口和未来得及擦走渗出嘴角的血凝固在脸上,破损严重的深色的衬衫完全无法挡住伤口。

        就像“不听话”的孩子被施暴行还要把囚禁一般,没有任何怨言仅仅接受着惩罚。如果不看少年背后张开,那像刀剑一样锋利的蜘蛛脚一样的触足话。

        察觉到凪走近,少年的呆毛小小地晃动了一下。没有杀气......这熟悉的气息,是您回来接我们了。

        “鲶尾......君。”

        一只触足锋利的脚尖抵在凪的喉咙,吓得凪变了声调。

        “回去,趁我还有理智。”

        “刚刚一期桑来说过的吧?那你应该很清楚我的目的了。”

        “那就杀了我......拜托了。”

        喉间刺足移开慢慢无力垂下。听到鲶尾的请求,凪止住了笑容。抓紧了篮子。

        “暗堕以来一直能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保护我的意识,那是您吧。”

        “既然您回来了,暗堕刀对您名誉影响很大,为了您为了本丸。”

         “杀了我。”

        凪默言翻出篮子里的水果刀,走近鲶尾。

        “感谢您,救了兄弟。也请您今后能带领好本丸。”

        “我会的。”

        鲶尾闭上了眼睛,等待最后的疼痛。已经.......可以结束了。

        “这是跟退君学的。”

        鲶尾听到有什么东西落地,睁眼却感觉到巨大的冲力,没有意想的疼痛,被奶黄色的长发晃昏还没反应过来,柔软的胸部贴上平坦的胸膛,心跳传达给对方。

        原来......人是这么温暖的。鲶尾下巴磕在凪的肩膀,嗅到凪发间的清香,黑发被少女呵护地揉顺着。耳边的嗓音就像从前在一期哥那里听说的,立夏时季带着一点点热气被风吹动的风铃摇摆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

        “既然我回来接大家了,那也绝不会放弃鲶尾君的。”

        “所以.......”

        “请不要放弃自己。大家,都在等你呢。”

        身体无法动弹,鲶尾只能控制着触足圈住凪。在这冰冷的日子里,第一次触及到了温暖。鲶尾用脸蹭了蹭凪的脖子。

        找到了活下去的希望了,不想放开。

         “旁晚的拔禊会非常辛苦,鲶尾君的话一定能忍受的。对吧?然后回到我的身边。”

        “遵命,我的主人。”

                                       【待续】
————————————————————
我终于让鲶尾出场。。。。_(:_」∠)_
拖太久,所以今天二更

这个本丸到底是什么情况,有兴趣请接着看下去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๑•̀ㅂ•́)و✧

评论(2)
热度(26)

© 凪Nagi_励志成为大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