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Nagi_励志成为大触

渣渣透明画手_(:3」∠)_

如果你喜欢我的画,我会非常非常开心的!(。・ω・。)

凝视著指尖所指向的明天

注意事项:
ooc特严重】刀剑乱舞乙女向】婶婶私设】
暗堕本丸(?)】请注意避雷】不喜欢请红叉叉】

自我满足的产物】

我第一次写其他人,把握不准啊】
流水账式】文笔特糟糕】而且还语句不通顺】
可能是亲情向】
婶婶不简单,因为这是个大坑】
会随剧情的发展公布婶婶的设定】
是个长篇,大概】

           准备好了吗?
                         那开始吧√
——————————————————————
                        【第五章】
                                            
         “哎呀,新来的主是位小姑娘啊。”

         “以后请多多关照,刀匠叔叔!~”

        带上见面礼的一点点手信,与前审神者仅有几面之缘,而且全是男人的本丸,一位可爱开朗的少女,无疑很快便能讨到了刀匠的欣喜。最重要的是,本丸也能像这雨后晴天一样,在这位审神者的带领下,之后的日子想必会变得美好吧。

        赶忙在手入室把所有本体刀护理完护理了,凪第一次直视这把被黑气环绕的胁差。

        这就是鲶尾藤四郎的本体刀......已经暗堕这么严重了吗。

        从刀鞘拔出,本应锋利的刀剑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裂痕,黑烟便是在裂痕散发的。但整把刀却被一层薄薄的光膜覆盖着,像被细细保护一般。刀身和手柄上还残留了凝固发黑的血块,手柄上的血块的地方形成显目的手印,不难想象出主人在战斗坚定的决心。

        太过分了,那个混账.....!如果没了保护的话....现在已经被别的审神者毁灭了吧。

        凪拿起护理的道具,轻声的吟唱。灵力注入走中的器材,柔和的光迸发而出,渐渐修补好重创的胁差。一段时间后,修补完成的刀剑恢复了它原本的模样,但黑色的烟气并没有消散依旧环绕着。凪小声嘀咕着:“果然还是要拔禊吗......鲶尾君肯接受么?”

        “主殿。以为您准备好午餐了,请问需要我拿上您房间吗?”

        身后突然传来堀川的声音打断了凪的忧郁,起身走出手入室。“国广啊,欢迎回来!我也饿坏了,走吧!”“诶......?”凪的意义不明的一段话让堀川直接懵了。“那午餐拿去.......”“大家很讨厌我吗?我想和大家一起吃啊。而且......”

        长发在风中摆动,阳光下,少女笑颜如花。

        “这个时候应该开心的说【我回来了】,告诉大家也告诉我,你平安回来了。”

        堀川曾在出阵受伤之际,受过别的本丸的审神者帮忙伤口的处理。他也曾在逃过碎刀危险时捂着伤口想过,那位自化为人形就素面未见的审神者能稍稍体谅一下我们就足够了。这样小小的愿望,直到知道审神者的死讯便化为乌有。

        我曾经认为,这样的想法简直是奢望。

        “嗯,我回来了。”

        早已听闻因前主人的个性,伊达家的刀都很擅长料理。看着这一桌子的美食,任谁也按耐不住。“好厉害!好厉害呀烛台切桑!”短刀们和普通的小孩子无差,对着美食眼睛闪着光。可最让烛切台惊讶的是,凪混在中间既没有一点违和感。毕竟还有乱藤四郎美如女孩子的存在嘛......

        排排坐好开饭,大家开始打闹了起来,仿佛那沉闷的日子已经是很久远之前的事了。“主殿不吃青椒的吗?”在凪旁边的乱注意到挑出盘子的蔬菜。“.....额,”被发现了小把柄,凪就慌了,“乱君不能挑食啊!我看见一期哥看着你挑出了蔬菜,脸都黑了。”“才不是!”乱瞟了一眼一期的方向,吓得抓住凪的披肩,“一期哥的视线明明是看着你的!”

        “乱。”

        乱熟悉的,哥哥特别的声音,低沉又轻的语气不用看也知道此刻一期的脸有多黑。之后稍放温柔的说:

        “主殿也是。”

        一期勾起标准的笑容。

        “吃掉。”

        都说生气的时候笑脸总是异常可怕。一期散发那腾腾的杀气,把乱和凪吓得抱在一起。一期一振是温柔的大哥哥什么的,我不敢相信啦!!

         “是......”

        众人看着两位美少女......不对,其中一个是男孩子,一脸绝望的吃着蔬菜。

        总感觉一期殿下日后会多一个妹妹需要看护了。

                                       【待续】
————————————————————
最近真的事情太多了,正片还没出,大学还没去看,我就在计划10月出骨喰【感觉自己有病】
我看看今晚能不能再打一章,可以的话明天就是双更了_(:3」∠)_【你该去画画了】
下一章鲶尾出场,不过真的特别特别雷,特别ooc

这个本丸到底是什么情况,有兴趣请接着看下去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๑•̀ㅂ•́)و✧

评论(7)
热度(24)

© 凪Nagi_励志成为大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