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Nagi_励志成为大触

渣渣透明画手_(:3」∠)_

如果你喜欢我的画,我会非常非常开心的!(。・ω・。)

【本丸日常】连锁反应

给姽嫿小姐姐的文,所以是她家的婶婶】
梗也是小姐姐提供的】
@姽嫿君-开学长弧

刀剑乙女向】乙!女!向!】婶婶私设,有名】
婶婶设定挺复杂的,若喜欢,不懂请去问小姐姐】
ooc严重】指向是冲田组】不喜欢请右上角红叉叉】
我只是个渣渣】文笔被我吃了】
拒绝撕逼】
大概是小姐姐本丸的日常】

                          那,正文开始√

——————————————————————————

        作为新审神者,她【他】们有权利可在政府准备的五把初始刀中,选择一把开始最初的工作。

        加州清光。初始刀剑之一的他是第一个见到胭脂的刀剑。

        容颜清秀的少女,细腻白嫩的肌肤染上一点点樱花的颜色,眼角微微上挑的丹凤眼,在黑长的眼睫毛对比下,眼睛如黑夜中的晨星般明亮。看似柔软的头发被白色发绳高高扎起,伴随乘上樱花的风中飘摆。

        “是加州清光桑吧?我是新来的审神者。”胭脂递上一直抱在怀里的清光的本体刀。“不知为什么,有点很怀恋的感觉呢。”

       “是吗?那以后可要疼爱我啊,主人。”

        第一印象并不坏,至少清光是怎么认为的。

        没多久后,大和守安定便随后到来。渐渐的,来到本丸的同伴多了起来。胭脂像是回应清光当初的话,直到现在审神者的近待安排,基本只有他和安定轮番就任。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

        空闲下来时,胭脂时常会和莺丸一起坐在走廊歇息,看着他们很长一段时间。略带呆滞的眼神看着他们又似看向远方。

        长期奔赴战场训练的感知,明明能感觉到少女的视线,她的眼睛里倒映出的,却是“那个人”的影子。

        可惜的是,其实胭脂很少会有闲下来的时候,因为她基本上都会到处找东西。或许,大家会以为,胭脂只是普通的健忘,但事实上

        他们的审神者,不是一般的冒失。

        那一天早晨刚起床,披头散发的安定便开始在房间翻东找西。直至在一边清光实在看不下去了便问:

        “找什么啊?再不快点主人要起床了。”

        “再等等,我的………”安定抬头看向清光,“清,光。”

        人称大魔王的大和守安定拿起本体刀微笑着向清光逼近,吓得清光不断后退,安定却只是伸手一扯下清光的发带。

        “为什么又拿了我的发绳,你自己没有吗?”

        “等等?”清光慌张的顺着头发,“我发绳怎么又不见了!”

        一开始在本丸,清光以为只有他一个人经常不见发绳,并没有太大在意。可安定来了后,只有他们会时不时不见发绳。同样是白色丝带扎头发,就算有时拿反了用也没什么,但只有一条发绳就另当别论了。

        “本丸是不是有吃发绳的妖怪啊......”清光压低声音一脸严肃的思考。

        “怎么可能啊,”安定一脸嫌弃的递了一条丝绳给清光,“刚刚随手拿的,先用吧。”

        扎好头发,再一次确定仪表。清光和安定来到胭脂的房间。

        “早上好,今天也要拜托清光和安定了。”少女一如既往地打招呼。

        如果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好心情会使一整天的愉快,那眼前笑颜如花的少女,一定是他们每一天肯认真工作的缘由。

        传达审神者的指令,是近待的基本工作,今天的近待虽然是安定,但清光也并没有其他要紧的事,便同安定一起给有当番任务的同伴下发通知。

        正准备去找堀川国广那时,传来了叫喊声 。

        “加州清光!站住!终于找到你了!”

        身后的不动行光气冲冲的走了过来。大概现在还是早上,不动没有了平时散发着的甘酒的味道和略带通红的脸蛋,紫色的长发似乎还没有好好梳理,乱糟糟的披在背上。

         “什么事?”

         一脸懵逼的清光还不知道什么事,不动指着他的头发。

        “你拿错我的发带。昨天出阵回来去手合的时候解下了发绳,随手放下了。上面有破损的地方应该是昨天留下的。”

       快速的解下发绳,清光拿在手中确实找到了破损的地方。

        “那我的发绳呢?!”

         安定伸手拍了拍清光的肩膀,露出一个纯良无害的笑颜说,

        “说不定本丸真的有呢,吃丝带的怪物。要找出来首落死吗?”

         “........”

        这时在二楼的审神者伸了个懒腰,暂且休息地走到窗户,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气。微风吹起了胭脂的头发,同头发一起在风中摇曳着的丝带露出之前被遮挡住的丝带的尾端,纯白色的丝带上沾染了一点点明显的红色。

        似乎是被红色指甲油所蹭的。

                                                【END】
——————————————————————————
小姐姐是天使!!(ฅ>ω<*ฅ)我要给她打call!!!
按着小姐姐的设定写的……大概吧
如果有那里不满意或不对的地方我还能改的……_(:3」∠)_
我再一次对自己的文笔绝望了,我想给小姐姐写更好的嘤嘤嘤qwqq
望小姐姐不嫌弃QAQ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٩(๑´∀`๑)ง*
喜欢的话请评论告诉我,我会很开心的!!(*˘︶˘人)♡*
谢谢各位小天使!(* ̄3 ̄)╭♡

评论(2)
热度(29)

© 凪Nagi_励志成为大触 | Powered by LOFTER